close

露營這幾年開始很盛行, 尤其是Glamping豪華露營的形式露營場更是越來越多

今天要推薦的是我去過的露營場中, 目前最喜歡的了

這間就是位於苗栗的橘舍三食!!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開車過去地點還不算難找, 越開越偏僻準沒錯,

路上若有經過便利商店可以先好一些宵夜零食還有酒上山

一進到check in大廳就充滿了獨特的露營設計風格, 真的美美的~

   

而且下午一到了還有點心可以享用~ 奶酪也豪豪吃

有時間的話, 每一季都還有不同的活動可以免費參加, 包含check in當天下午以及隔日上午都有

這一季剛好是採橘子以及植栽番茄盆栽喔~

一人可以採兩顆橘子跟一個盆栽回家喔, 當然也會有專人進行解說

再來就是來我今天的重點!!!

要來開箱這是的露營帳棚啦

老天還很賞臉的賜予了好天氣給我們呢~~(藍天好美

準備好了嗎!

3

2

1

開箱啦!!!

真的是我住過的Glamping中最豪華又是我喜歡的米白風格(也混了一點波西米雅風

好喜歡阿 

尤其那個沙發躺起來真的是有夠舒服(比床還舒服

內部也都是有冷暖氣的喔~ 不用害怕隔天一早會被太陽曬醒啦(過來人

 

一入帳就在帳篷內開啟放假耍廢mode!!!

再來就到晚餐時間啦~

這個晚餐也是今天的壓軸

真的是讓我有驚豔到(而且是驚豔程度破表的那種

媲美餐酒館等級(超好吃~~~~~ 

他算是開放式廚房, 然後旅客圍繞廚房周圍用餐

可以看著廚師們做每一道餐點的整個過程

每一道都很好吃!!而且都很精緻, 再加上這價位, CP值真的超高, 物超所值!!!

最喜歡的不外乎是松露燉飯

跟三分熟的肋眼牛排

這個主餐是在一開始報名時就先選擇的喔(當然也有素食選項

  

用餐完後, 營地會有營火晚會喔(沒有晚會啦哈哈

但這氛圍真的不錯, 有種國中時隔宿露營的感覺

我們還拿了酒跟零食圍著營火呢~也很不錯

隔日一早, 把其餘沒有走到的其他營區也去參觀了一番, 營區真的滿大的

也是很美~~天氣依舊很好

 

還可以租腳踏車在附近晃晃喔~

對了,除了帳篷也有露營車的選項可以入住喔!(限兩人

感覺也很不錯~ 下次二訪可來住看看

    

最後來提一下價格

計算方式是以依照人頭來算

我去的時候, 假日一人是三千

包含了當日晚餐以及隔日早餐

再加上check in時的小點心還有兩項免費活動可以參加(當然也有付費活動可自由報名

整體, 以這價位來說CP值真的是爆棚啦!!!

非常推薦給各位~ 趕緊排出時間預約入住吧

2020.12

arrow
arrow

    Miss Serendip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