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到台南, 除了滿滿回味無窮的小吃, 還有冰品外 (有另外一篇特別介紹)

再來肯定是飲料果汁啦~

這篇來特別介紹一下台南必喝的幾款飲品, 也是個人非常喜歡的, 推薦給大家~

 

排行第一名的話!!

1. 絕對是 双生』綠豆沙牛奶 

肯定是我目前在台南的最愛沒有之一, 來台南就必須喝, 以前喝得最頻繁的時候是每周都去買~ 

   

但排隊的人真的很多, 唯一一次人很少大概就是寒流來的時候

之前六日有營業, 前陣子開始都變成只有平日一到五營業喔~

  

而我每次都是點綠豆沙牛奶(大杯)➕珍珠~ 喝完真的是會開心地飛到外太空去

實在是太好喝了!私心大推薦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281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2. 『旭峯號』新鮮水果汁

這是上次去臺南喝到覺得非常新鮮好喝的飲品

我點的是火龍果汁, 另外還有很多水果果汁像是奇異果汁等, 但一瓶價位不便宜, 這杯印象中好像是80左右~

也算是網美打卡景點, 看到滿多人會在這邊拍照的~

地址: 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79巷6號

 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3. 『龜龜毛毛』泰式奶茶

是間非常可愛的泰式奶茶店, 造型真的很有特色~

位在國華街上, 但來得時候要注意一下是否有營業, 不然可能會撲空喔

我每次都是點泰式奶茶, 另外也有泰式綠奶茶的選項, 但我個人是覺得太甜了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700國華街三段111號之5

 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4. 『波哥』手搖飲

是位在成功大學附近的一家手搖飲店, 內部裝潢非常明亮寬敞舒服, 另外也有其他分店

這間是以前讀書時期的愛店~

最特別的是一個品名為“綜合新味”的飲料, 個人是珍珠控~ 大家可以試試 (下圖左邊就是新味)

地址: 台南市東區勝利路58號

 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後續有喝倒覺得不錯的飲品, 也會陸續更新上來喔~

以上四間飲品店, 先推薦給大家, 有機會可以去試試喔

arrow
arrow

    Miss Serendip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