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來到了一間距離東門捷運站4號或5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左右的酒吧去斯萬家 chez Swann by Jumi Tavern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23-2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我們這次是坐在二樓, 因為是平日的緣故, 剛好都沒人, 一個另類包層的概念(? 

  

菜單如下, 除了酒品外也有食物~ 而且有來到這間必點的餐點!!(往下)

不得不說, 酒單不但寫得清楚, 而且種類滿豐富的

除了花香, 果香, 木質外, 也有本人最愛的茶酒選項, 另外還有咖啡可可, 煙燻的種類也滿多~

非常特殊的硫磺, 泥煤, 旨味大家有興趣有可以嘗試看看

         

這次點的3-4款酒中, 最愛的絕對是『雨後的冥想』!!

(東方美人茶Gin/ Lemon juice/ Soda/ 紅心芭樂foam/sea salt)

他是杯茶酒與紅心芭樂完美搭配的一杯酒 太喜歡啦~

因而開啟我後續到其他間酒吧也都嘗試要點芭樂相關調酒~ (信義區榕 RON Xinyi的芭樂調酒也很好喝!)

    

再來就是這間必點的餐點了啦!!就是他的『冰花煎餃』

這個名字先贏了一半, 餐點一上來外觀也不錯, 不愧是間被煎餃耽誤的酒吧 (? 

重點他的配料真的超多選擇的!!店員一拿上來我真的先驚呆了

不得不說個人也是滿喜歡這煎餃的, 加分~

 
整體來說不錯, 為了他的紅心芭樂跟煎餃, 個人是還期待再二訪的店~ 

大家也可以參考我其他台北Bar相關的文章來為週末小酌做準備啦!

 
arrow
arrow

    Miss Serendip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