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由於常常朋友去台南玩前, 都會來問我說有什麼推薦的美食等等, 因此就想說來分享一下在台南待了幾年的美食清單~ 也算做為自己的一個成果review(差點沒把台南吃透透~

來到台南一定要來一碗透清涼的冰呀!在天氣炎熱的時候 最適合不過了!

這次主要就是來介紹『冰品』相關的, 也是我在台南時滿常吃也滿喜歡的 Top5 私藏必吃口袋冰品店~推薦給大家

 

1. 『江水號』鳳梨冰

這是一家位於國華街巷內的冰店, 就是純薏仁再往裡面走就會看到

其實江水號還有滿多品項的, 有愛玉冰八寶冰等等, 但我覺得最好吃的絕對是他的鳳梨冰, 每隔一段時間也都會去吃!

在炎炎夏日的臺南, 吃這個肯定是非常消暑, 而且他的鳳梨冰不是那種死甜型的, 反而帶出一陣鳳梨的清爽感

前陣子帶我朋友去吃, 在吃之前, 原本都只說:我只吃一兩口就好, 

結果冰一上來居然拼命在吃的就是他們, 也是他們來那次來吃到覺得最喜歡的東西, 就知道有奪~~好吃了(剛好天氣也很熱

地址 700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6巷13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2. 『冰角仔』番茄蜜餞冰

再來也是我很喜歡的在地冰店, 如果是喜歡古早味的那種一定會愛上~

他還有奇異果冰/芒果冰/香蕉冰/巧克力冰等, 但我最喜歡的還是番茄蜜餞冰, 酸酸甜甜的滋味再配上小碎冰, 非常可以

 (注意) 目前營業時間是週一到週六, 週日不營業 (上次去剛好錯過, 所以在安平看到有類似的就去吃了一下, 但完完全全比不上冰角仔呀~~)

他的號碼排也非常可愛呢~

地址 704台南市北區北園街87巷34號🥰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3. 『五妃廟懷舊小棧』豆腐冰

原本不愛吃抹茶的人也會滿喜歡的豆腐冰(我就是!

他就位在中西區五妃廟附近的五妃街上

內部裝潢也很可愛, 是國小時候的那種木桌椅~果然叫懷舊小棧呀

除了抹茶豆腐冰外, 他其實還有杏仁豆腐冰, 兩個都很好吃!

這個抹茶再加上紅豆煉乳以及芝麻醬, 真的會在舌尖上蹦出新滋味 

  

地址 700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206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4.『冰鄉』季節限定 草莓冰(芒果冰

再來就是在台南非常有名氣的冰店『冰鄉』

每次去都肯定大排長龍, 排最快的一次大概就是寒流來的時候去吃的吧~

不過他滿滿的草莓, 也算是值得 若太晚去排還有可能會賣完喔~

  

地址 700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160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5.『冰ㄉ』創意冰品

算是一家滿有創意的冰品店, 會以豐富的水果做為冰品, 我也滿喜歡的!

原本只有一店 (座位很少) 是位在東區崇善路上, 目前在中西區萬昌街有二店摟~

  

地址 701台南市東區崇善路155號 (一店)

地址 700台南市中西區萬昌街39號 (二店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以上就是我在台南非常推薦 私藏已久的 Top 5 冰品店分享給大家啦 

後續如果又有吃到很喜歡的, 也會持續更新分享出來喲~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ss Serendip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